爱立信已获得112个5G商用合同,已有65张网络在运行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10-22

  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公布了其第三季度收益,并表示对实现2020年目标更有信心。

  爱立信已获得112个5G商用合同

  该公司表示,今年7至9月的净利润为56亿瑞典克朗(合6.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9亿瑞典克朗。销售额增长1%,达到575亿瑞典克朗。剔除重组费用,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37.8%升至43.2%。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在一份声明中称:“虽然这场疫情损害了我们几个客户的收入,在某些情况下,这导致了资本支出的减少,但我们没有看到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同时,他还指出,受市场整合和新一代快速移动网络5G需求增加的推动,北美市场的基本业务基本面仍然强劲。

  爱立信表示,该公司已获得的5G商用合同已经达到112份,其中包括65张已经运行的5G网络。其北欧竞争对手诺基亚表示,截至10月21日,该公司已达成101项商用5G协议。

  据悉,诺基亚将于10月29日公布第三季度收益。

  当前,5G市场的竞争已经白热化。在C端,各大手机生产商不断发力5G手机。在B端,5G已经在工业、安防、医疗等领域落地应用。可以说,随着越来越多的电信运营商建设5G网络,也将为电信设备供应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