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iculous Research:2027年农业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327.5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3-23

  3月23日消息,外媒报道称,根据市场研究机构Meticulous Research预测,到2027年,农业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327.5亿美元,2019年到2027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5.2%。

  农业物联网使用机器人、无人机、远程传感器和计算机成像,并结合不断进步的机器学习和分析工具,监测作物、测绘农田,并为农民提供数据,以制定合理的农场管理计划。

  随着人口和粮食需求的增长,农业将物联网纳入不同的农业流程已成为当务之急。集约化农业造成的气候变化和其他环境影响等因素对粮食需求的增加提出了挑战。因此,创新者和技术提供商引入独特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简化农业流程,生成大量数据,并执行不同的分析方法来克服这些挑战。

  这一市场的增长主要是由政府鼓励现代化农业技术的广泛举措、人口增长和对高质量食品需求的增加以及耕地面积的减少所推动的。此外,智能农业中的大数据分析和精准农业中的计算机视觉的出现,预计将为农业物联网提供商提供重要的增长机会。

  报告指出,亚太地区对北美在全球农业物联网市场上的主导地位提出了一些严重挑战。这个市场的增长是由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采用数字解决方案以减少停机时间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的;用户投资数字解决方案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的潜力不断提高;以及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支出的增加。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农业也不例外。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根本。物联网技术在农业生产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空间,包括环境监测、节水灌溉、气象监测等方方面面,并将推动农业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