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为Dish Network提供5G核心软件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9-15

  9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卫星广播服务提供商Dish Network日前宣布,该公司将选择诺基亚为其5G网络建设提供云原生的独立核心软件。

诺基亚将为Dish Network提供5G核心软件

  Dish Network首席网络官Marc Rouanne对该公司的网络愿景进行了更明确的评论,他表示:“这是实现Dish Network推出一个开放、灵活、虚拟化的5G网络计划的重要一步。诺基亚新发布的是云计算、独立和完全自动化的产品,为Dish提供所需的软件功能,以低延迟和按需提供SLA提供数千个网络切片。”

  诺基亚软件总裁兼诺基亚首席数字官Bhaskar Gorti表示,诺基亚的产品将提供近乎零接触的自动化能力、高水平的运营效率、规模和性能。

  据悉,诺基亚将提供数据包、语音、数据核心、设备和用户数据管理以及集成服务。该协议涵盖了支持4G、SA 5G和Wi-Fi语音接入核心网络功能的其他产品。根据诺基亚的说法,全球排名前40位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中有25家依靠诺基亚核心网络产品。

  近年来,5G热潮席卷全球,成为通信领域的热词,其广阔的商业前景吸引着众多企业入局。几年前,诺基亚出售手机业务之后,就将重心转移到了构建5G网络的技术和产品组合上。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