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爱立信和OPPO实现欧洲首个5G SA网络商用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4-14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OPPO、爱立信和高通近日宣布,他们已将沃达丰的5G SA网络在德国商用。

高通、爱立信和OPPO实现欧洲首个5G SA网络商用

  一方面,爱立信提供了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沃达丰在德国建立其5G SA网络。另一方面,OPPO与高通紧密合作,使用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支持的Find X3系列智能手机进行网络开发和测试。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表示,自2020年11月以来,该公司与沃达丰德国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和爱立信合作,在 杜塞尔多夫、明斯特、莱比锡三个城市的多个地点测试5G SA网络,这将是欧洲首批覆盖5G SA网络的城市。

  沃达丰德国首席技术官Gerhard Mack表示:“我们的3.5GHz频段5G网络现在完全独立于LTE技术。在最初可用的位置,可以实现10到15毫秒的延迟时间。随着我们将越来越多的5G设施投入运营,这些超低延迟时间正逐步惠及德国各地的消费者。”

  5G拥有大带宽、高可靠、低时延这三大网络能力,5G SA模式可以带来全部的5G网络特点和功能。因此,被认为是5G商用的最终方向。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