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家电信公司宣布与爱立信和诺基亚合作建设5G网络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6-04

     随着5G的不断普及,世界各国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布置5G网络设备。6月4日消息,近日,加拿大两家电信公司贝尔加拿大公司(Bell Canada)和Telus Corp与瑞典的爱立信和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合作建设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

加拿大两家电信公司宣布与爱立信和诺基亚合作建设5G网络

  按无线收入计算,贝尔是加拿大第二大手机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将与爱立信合作开发其核心的5G网络。此前,Telus曾表示,诺基亚将提供其5G技术的其他部分。该公司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Telus选择了爱立信和诺基亚作为其设备供应商。另一家占主导地位的电信运营商罗杰斯通信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已经与爱立信合作。

  电信行业咨询师Mark Goldberg表示:“现在设备是确定的,使用多个供应商是有助于刺激创新和规范定价的优秀策略。”

  与前四代移动通信网络不同,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建设是从以通信为本、以人为本的产业,转向以物为本、通信与计算结合的跨行业的出发点,将构建出一个万物互联的全新通信世界。

  随着5G的发展,将会给人类的生活带来诸多改变,对工作、出行、教育、休闲、医疗等方面均带来影响。可以说,5G给了我们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