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5G将在企业中产生巨大影响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1-06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加速到来,全球各国的运营商正加速5G商用部署。

  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预测了5G发展趋势,2021年,5G网络将朝着独立的方向发展,5G生态系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其中包括更充分利用5G转型可能性的应用。接下来的一年,5G应用发展中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将是每个国家可用的频谱类型。

预测:5G将在企业中产生巨大影响

  为了拥有一个能够充分发挥5G潜力的网络,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保持适当的平衡:1GHz以下的低频段频谱用于大规模覆盖;1-6GHz之间的中频段频谱用于混合容量和覆盖范围;高频段或毫米波频谱用于低延迟和极快速度。

  为了解决消费者和商业领域的广泛5G使用案例和应用,所有三种频谱类型的组合以及网络架构增强(如边缘计算资源)至关重要。

  如今,我们已经看到5G在消费者中非常具有吸引力,但在近期内,三星预计5G将在企业中产生巨大影响。从医疗保健到物流,许多企业应用程序需要5G所能提供的低延迟、超可靠性和容量。5G将在企业中产生巨大影响。从医疗保健到物流,许多企业应用程序需要5G所能提供的低延迟、超可靠性和容量。

  随着5G的不断成熟,更多的物联网传感器、终端和云电信解决方案进入市场,届时企业应用的发展将走在最前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