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家运营商合并之后,T-Mobile关闭了Sprint的5G网络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7-03

  7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已经完全关闭了Sprint的2.5GHz中频5G网络。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进行了合并,T-Mobile继续努力将Sprint的网络与自己的网络整合。

  此次关闭标志着T-Mobile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一项进程的结束。当时,T-Mobile开始将Sprint的5G频谱并入其现有网络。该进程始于今年4月,当时T-Mobile关闭了Sprint在纽约的现有5G部署,并将其作为T-Mobile 5G网络的一部分重新推出。当时,T-Mobile还在费城推出了新的2.5GHz 5G网络,而Sprint还没有在费城推出5G网络。

  T-Mobile还在近日宣布,Sprint在芝加哥、休斯顿和洛杉矶的网络也已经作为T-Mobile的频谱被重新激活。亚特兰大、达拉斯沃斯堡、堪萨斯城、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还没有重新部署,这些地区此前已经拥有Sprint 5G网络。

  Sprint中频频谱的整合是T-Mobile 5G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该战略旨在将低频段600MHz频谱与更快的低频段中频(Sprint的2.5GHz网络)和短程毫米波网络结合起来,实现覆盖和速度的平衡。

  Sprint拥有2.5GHz中频段,而T-Mobile则拥有600MHz低频段和毫米波高频段,因此两家电信运营商的合并可形成更好的无线网络覆盖,并节省了基础设施的成本。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