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基建!将会给深圳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作者:嘉文 来源:原创 2020-05-14

  在深圳,一切皆可能。

  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桥头堡,在过去40年间,深圳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它也是一座“创新之都”、“活力之城”。

  在“新基建”时代背景下,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7大领域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成为提振经济的新引擎,新一轮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正当时。其中,5G网络建设无疑是数字经济的“底座”和“基石“、是信息时代的“高速公路”,可以预见的是,2020年,5G建设及行业应用纷纷开启“快进”模式。

  深圳是全球最早尝鲜5G商用服务的城市之一。2020年,深圳将全面推进5G基建的大提速,同时,致力于打造5G创新最活跃、应用场景最丰富的城市。这一次,深圳将再次展现5G时代的“深圳速度”和创新型城市的风采。

  自2017年5G试验开始,中国电信就致力于打造5G创新型智慧城市,并积极开展5G实践探索,构建5G行业生态,涵盖了政务、警务、交通、工业、医疗、车联网、媒体等行业领域。华为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在5G技术和应用等方面不断进行联合创新,将在深圳打造5G先行示范区,将更好的5G 网络体验带给深圳用户,孵化更多5G创新应用。据悉,目前深圳电信已发展5G 用户超过100万,面向2020年将在深圳完成5G基站超1万站规模。

  你眼中的5G City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未来,深圳5G City将超越你的想象!

有一种速度叫做:“深圳5G 速度”!深圳5G City 来了!

  5月15日, 深圳电信&华为将召开以“Hello 5G,智绘深圳”为主题的联合发布会,会议将有哪些精彩剧透?

  - 亮点1:发布5G先行示范区建设成果和规划——建成深圳市民中心5G独立组网精品网络。2020年,将落地四大创新解决方案、建设四大5G精品网络样板区域、构建5G在三大重点行业应用的商用落地,最终打造全球5G标杆;

  - 亮点2:发布5G新应用- 智慧警务——5G SA端到端切片的创新使能,打造立体智能移动警务应用系统;

  - 亮点3:见证深圳电信5G用户突破一百万。

  解锁更多会议亮点内容,请关注5月15日10:00-11:30,深圳电信&华为联合发布会,让我们共同见证5G智绘深圳。请点击获取直播链接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