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预测:全球小蜂窝5G网络市场规模在2020-2027年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为31.2%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9-29

  10月4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Market Study Report发布的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小蜂窝5G网络市场的价值约为5.21亿美元,预计在2020-2027年的预测期内,将以超过31.2%的增长率增长。

  小蜂窝是低控制的基站,用于增强网络容量和网络覆盖,帮助终端客户支持其远程可用性。这些单元大部分都是在室外和室内的情况下发送的,为客户提供快速的信息服务。小型蜂窝网络将在5G网络中承担重要的工作。

  到目前为止,5G电信管理员越来越多地集中在提供低复发频带下的小小区,以便向客户传送增强的数据传输管理。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频段的出现是推动小蜂窝5G市场的重要因素。

  此外,由于对视频、社交媒体、流媒体和游戏的不可抑制的需求,移动网络利用率的增加需要高速数据来推动市场增长。

  此外,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AR、VR等连接设备的普及,智能设备的运营需要高速数据,推动市场增长。由于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而增加的工业自动化进一步推动了市场增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