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将于3月25日在日本推出5G网络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19

  3月19日消息,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日前表示,将于3月25日推出5G网络。

NTT Docomo将于3月25日在日本推出5G网络

  在速度方面,网络的最大下行数据速率为3.4Gbps, NTT将在6月份将其提高到4.1Gbps。同样地,上行速率将从182Mbps峰值开始,然后增加到480Mbps。

  NTT Docomo表示,到2021年6月底,该公司将拥有1万个基站,到2022年3月底将增加至2万个。

  该公司将推出两种套餐,其中Gigaho套餐每月5480日元,提供100GB的流量。Gigalight套餐根据用流量来定价,7GB的价格为3980日元、5GB的价格为2980日元、3GB的价格为2480日元、1GB的价格为1980元。

  今年9月,NTT与诺基亚和工业自动化公司欧姆龙合作,进行5G试验,以监测其工厂和生产现场的工人。作为试验的一部分,这三家公司表示,他们将考虑将5G和人工智能结合起来,为员工提供实时指导。

  NTT Docomo表示,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关键场馆提供5G服务。

  每一代网络革新都带来新的产业变革和机会。与4G网络相比,5G网络无论是从上传速度来看还是从下载速度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随着5G网络覆盖越来越广泛,医疗、汽车、手机等多个产业都将会迎来新的机遇。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