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在蔓延 微软取消在墨尔本举办的物联网大会

作者:贾桂鹏 来源:转载 2020-03-02

  虽然已经进入到3月份,但是,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还在蔓延,近段时间多家公司的线下活动都受到了影响,在这之中也包含了微软,据报道,由于多个客户与合作伙伴退出,所为微软取消了原定于3月5日在墨尔本举办的IoT in Action物联网大会。

  微软方面表示,他们取消此次活动的原因是许多客户与合作伙伴都不能参加,所以,他们继续举办的话不仅有感染病毒的危险而且也达不到活动的预期目标。

  微软此前已经通过邮件方式告诉了参会者,内容是“通过与合作伙伴和社区的密切协商,我们已经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取消了原定于2020年3月5日在墨尔本举行的IoT in Action活动。并且对活动中的物联网发起人和注册人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不过,微软还是对大家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且将在下一次活动中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的内容。

  此次的IoT in Action活动主要想通过智能优势构建全新的物联网体验和快速的创新,并且墨尔本的这次活动也是包括在30个城市的巡展一部分。

  其实,除了微软的IoT in Action活动之外,早前的MWC2020、谷歌开发者大会都已经取消,甚至有报道称如果疫情得不到有效的控制,东京夏季奥运会都将会取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疫情对于全世界的影响还在不断的蔓延中,但是,这还是次要,最主要的是,大家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和健康。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