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布2021年Q1财报 营收为82.4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2-04

  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高通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高通第一财季营收为82.4亿美元,同比上涨62%。

  高通首席执行官史Steve Mollenkopf表示:“由于手机对5G的强劲需求,以及射频前端、汽车和物联网周边业务的增长,我们的季度业绩非常出色,同比盈利翻了一番以上。这推动了我们芯片业务的创纪录盈利。随着5G技术的持续发展,我们仍然保持良好的定位,我们将把我们的核心技术路线图扩展到邻近的行业。”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55美元至1.75美元,营收为72亿美元至80亿美元,分析师目前预计每股收益为1.57美元,营收为71亿美元。

  当前,全球5G进入加速发展阶段,并将支撑万物互联时代早日到来。而万物互联将扩大芯片的需求,这对于芯片厂商来说,也是一大机遇。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