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2025年5G网络将覆盖全球五分之二人口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8-30

  8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SMA发布的《2021年移动经济》预测,到2025年,全球五分之二的人将生活在5G网络覆盖范围内。

GSMA:2025年5G网络将覆盖全球五分之二人口

  报告称,随着2020年在拉丁美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推出商用5G服务,该技术现在已在世界每个地区普及。

  报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5G势头影响甚微,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还导致运营商加快了网络的推广。到2025年底,5G将占移动连接总数的五分之一多一点,全世界超过五分之二的人将生活在5G网络的覆盖范围内。

  根据该报告,5G市场在中国、韩国和美国等国家处于领先地位,而4G已经达到顶峰,在某些情况下开始下降。

  此外,报告补充说,向在线活动的转变导致了疫情高峰期数据流量的增长,在截至2020年9月的12个月内,移动网络流量平均增长了50%。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