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在美国扩展5G企业网络:新增21个城市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4-16

  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Verizon近日表示,本月将为美国21个城市的企业推出5G互联网服务。除了之前覆盖的芝加哥、休斯敦和洛杉矶,还有24个城市将成为受益者。

Verizon在美国扩展5G企业网络:新增21个城市

  在Verizon提供的服务中,速度有100Mbps、200Mbps、400Mbps三种类型,面向大企业和中小企业,没有流量限制。对于新客户,价格在10年内锁定,不需要签订长期合同。

  Verizon去年开始推出5G服务,速度与T-Mobile网络相似,但比AT&T慢。威瑞森计划将5G企业网络推广到整个美国,这样企业就可以使用视频协作工具和边缘计算。值得注意的是,Verizon的5G服务是通过固定无线网络提供的。

  当公司在工厂、油井、办公室等特定地点收集大量数据时,边缘计算可以使用AR和机器学习技术进行分析。目前,数据需要以超高速传输,5G网络非常有用。

  据悉,Verizon已与微软和诺基亚合作,帮助客户实现工厂运营自动化,降低成本,并使用专用5G网络提高数据传输速度。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