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5G的下一次重大升级预计将在2023年到来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5-10

  5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移动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的定制5G调制解调器将于2023年开始出现。

郭明錤:iPhone 5G的下一次重大升级预计将在2023年到来

  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依赖目前从高通采购的组件。iPhone 12系列手机是苹果公司推出的首款具备5G功能的手机,所以2023年的更新版本可能是首款在5G性能方面有重大提升的手机。

  对于经验丰富的行业观察人士来说,这一消息不会让他们感到意外,尽管预测的时机很有趣。自从苹果在2019年收购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以来,5G技术的开发最终将在苹果内部完成,这一点很明显。

  此前曾有预测称,搭载苹果制造的5G调制解调器的苹果手机可能会在2022年问世,但郭明錤认为现在看来似乎有些乐观。这种芯片最早会在2023年出现,所以可能会更晚。

  十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iPhone中植入自己定制的芯片,该公司最近也开始在计算业务方面做同样的事情,以减少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允许硬件和软件设置的每一部分紧密集成,并充分优化性能和效率。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