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和Verizon宣布将在波士顿和硅谷推出新的5G服务器站点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8-07

  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旗下的云计算部门AWS和美国电信公司Verizon宣布,他们将在波士顿和硅谷推出新的5G服务器站点,为这些地区的企业提供快速、低延迟的移动网络。

  这些设施是今年推出的10个商用设施中的第一个。这两家公司希望,从医疗保健到制造业,在商业中广受期待的蜂窝技术的普及将在其逐渐转变为企业和消费者使用的主要无线网络时提高人们的认识。

  Verizon表示,下一代无线网络将支持诸如边缘推理、自主工业设备、联网汽车、智能城市和智能工厂、物联网以及实时互动视频和游戏流媒体等用例。据预测,凭借如此广泛的用例,到2020年,5G边缘市场的价值有望达到4万亿美元。

  Verizon首席执行官表示,Verizon还将于年底前在芝加哥和其他七个城市开设5G边缘商业开发设施。有媒体报道称,今年2月,Verizon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全国性的5G无线服务,并已为5G的推出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5G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其理论下行速度为10Gb/s。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5G技术还具有大带宽、低时延、大连接等能力,能够改善众多行业的连接能力,提升用户体验和生产效率,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和产业生态。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