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募资544亿元 中国电信回A过会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7-23

  7月23日消息,中国电信首发过会,即将登陆沪市主板。

  据悉,中国电信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拟募集资金达到544亿元。

拟募资544亿元 中国电信回A过会

  在招股书上显示,中国电信回归A股所有募集资金将会主要用于投资“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以及“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中国电信表示:“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契机,将有利于公司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推动’云改数转’落地,从而升级产品服务,拓展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竞争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在2021年1月,在美上市三大运营商面临退市,3月中国电信发布宣布回归A股,不足5个月的时间,中国电信已经成功过会。

  在最新的公报中显示,中国电信预计,2021年上半年营收约为2136.06亿元-2184.17亿元,同比增长约11%-13.5%。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76亿元-178.55亿元,同比增长约26%-2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0.66亿元至163.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