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H与IBM合作开发新的云原生5G网络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9-18

  9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DISH和IBM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在云原生5G网络上展开合作。

DISH与IBM合作开发新的云原生5G网络

  DIS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BM将提供“人工智能自动化和网络编配软件和服务,为DISH的业务和运营平台带来广泛的5G网络编配。”

  DISH Wireless首席网络官Marc Rouanne解释说,该公司的5G构建是独特的,企业可以在其中定制一个或多个网络片以实现其业务目标。与IBM合作,DISH将5G的速度和延迟进步与云的定制和智能相结合,其结果可能是小企业、大企业和更广泛的无线行业的范式转变。”

  目前,IBM正在与多家电信公司合作,包括沃达丰、西班牙电信、AT&T、Verizon,每家公司都在展望5G服务和更多服务。DISH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也在其5G网络上与AWS合作。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