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构建元宇宙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10-18

  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一个项目,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将使其及其合作伙伴构建一个元宇宙

Facebook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构建元宇宙

  “元宇宙”为个人提供了一个虚拟空间,允许他们与他人互动、创造和分享,而不是在“同一个物理空间”。在这里,人们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工作、闲逛、学习甚至购物。

  元宇宙中的虚拟环境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该公司解释说,整个想法可以在10-15年内实现。

  在最初的合作伙伴中,Facebook 将与美洲国家组织、Africa No Filter、Imisi3D 和 Women In Immersive Tech 合作。

  该计划还将受益于来自全球多所大学的独立外部研究。其中包括首尔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霍华德大学和香港大学。

  这些机构的研究人员和学者将共同关注隐私、数据保护、安全和道德等关键问题。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