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andMarkets:2027年物联网集成市场价值92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01

  7月1日消息,据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物联网集成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2年的24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92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0.2%。

MarketsandMarkets:2027年物联网集成市场价值92亿美元

  物联网集成服务有助于管理设备漏洞,确保不间断通信,处理互联网,并解决与使用连接设备相关的数据安全风险。连接的设备可以通过手机、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在任何地方进行数字化访问和控制。全球对这些联网设备的需求增加,导致对物联网集成服务的需求上升,以确保联网设备的正常运行。

  预计智能建筑和家庭自动化将在2022年引领物联网集成市场。物联网家庭自动化有望开辟重要的新收入来源,并允许企业与客户连接,以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价值和更大的创新。然而,管理许多连接设备需要高度先进的物联网软件和服务。供应商提供物联网集成服务,管理物联网家庭自动化设备和其他互联解决方案。这些平台减少了供应和保护物联网产品、管理和集成其产生的数据,并将其转化为见解的复杂性。

  智能建筑包括节能设备,使建筑的所有组件和系统(包括照明)有效运作;监控;安全与安全;应急系统;采暖、通风和空调系统;和停车场。由于越来越多地采用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越来越多地部署物联网传感器,智能建筑的概念已经加快了步伐。随着物联网网络设备数量的不断增加,对物联网集成服务(如系统设计和架构服务、咨询服务和测试服务)的可靠性提出了迫切需求,以保证互联设备的顺利集成、互联和运行。

  在预测期内,系统设计和架构服务预计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系统设计和体系结构服务包括支持系统体系结构所需的软件组件的分析、设计和配置。系统设计参与指导新系统的规模和现有系统的规模。它可以提高系统性能,提供定制化的配置建议,并监控系统资源的性能使用情况。服务提供商提供可靠的系统和架构服务,包括物联网解决方案和连接设计、无线网络设计和物联网基础设施设计。

  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可能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亚太地区物联网集成市场的增长受到该地区企业快速数字化的高度驱动。该地区是一个强大的基于物联网设备的采用者,因为其独特的政府倡导、制造根源和研发知识的结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