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三星专利许可协议延长至2030年,包括3G/4G/5G/6G技术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07-28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202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的同一天,高通公司也在官网宣布,他们同三星的专利许可协议,延长到了2030年。

  高通公司在官网上表示,他们和三星电子将加强战略合作,为三星的Galaxy系列设备提供优质的消费者体验。

  高通加强与三星电子的合作,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专利许可协议,两家公司已同意将3G、4G、5G及未来将推出的6G移动技术专利许可协议,延长到2030年年底。

  高通与三星合作的另一个方面,则是为三星电子的Galaxy系列产品提供骁龙平台。高通在官网上就表示,旗下的高通技术公司同三星电子也已同意扩大合作,为三星未来推出的智能手机、PC、平板电脑等高端产品,供应骁龙系列产品。

  对于两家公司之间新的合作,高通总裁兼CEO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延长专利许可协议进一步证明了长期合作的共同承诺。

  阿蒙还表示,他们与三星之间的关系从未像现在这样牢固,在过往长达20多年的合作中,他们致力于引领行业的发展,他们很高兴继续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骁龙平台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为更多的三星高端设备提供支持。

  作为合作的另一方,三星电子MX业务部门主管卢泰文表示,高通创新性的技术在移动产业的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三星和高通之间的合作也已持续多年,新的协议反映了两家公司长久的战略伙伴关系,他们致力于同高通合作,推动移动行业的发展,提升Galaxy设备用户的体验。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