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减少一半 字节跳动调低2023年VR设备销量目标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3-02-28

  据多家媒体报道,相关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旗下的VR厂商Pico在2023年的全年销量目标为50万台左右,其中国内C端销售目标为35万台,B端市场为15万台,与去年的100万台相比,这一目标下降了约50%。

同比减少一半 字节跳动调低2023年VR设备销量目标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Pico最近的日活跃用户约为7万人,周活跃用户在10万左右,今年的周活跃用户目标是维持在10万左右。销售量和周活跃用户是公司内部关注的两个指标。

  对此Pico方面回应称,2023年的目标相比2022年有所下调,不方便公布具体数据。

  此外,消息人士称Pico今年的主要方向是降低销售预期,回归理性,并减少相应的资源投入,推进降本,相比无意义的销量目标,控制亏损更为重要。

  据了解,为了缩减成本,Pico于2月13日开始进行员工优化,其中市场销售和运营人员几乎全部受到影响。内部人士表示,字节的VR直播日活跃用户数量太低,高层对此不太满意。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