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关联公司成立机器人公司,经营范围含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等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10-13

  10月13日消息,2021年10月13日,江苏庆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永虹,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由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

阿里巴巴关联公司成立机器人公司,经营范围含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等

  经营范围包含: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工业机器人制造;智能机器人销售;服务消费机器人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5G通信技术服务;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服务;云计算设备制造;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云计算设备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集成电路销售;计算器设备销售;计算器设备制造;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等。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股东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29.73%。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