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在商业中有哪些重要应用?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11-22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正在彻底改变企业的运作方式。一方面,人工智能通过实时分析和更有意义的交互为更出色的任务执行铺平了道路。人类和机器通过其强大的机器学习进行交互。物联网通过有效的智能技术增加了设备与人类之间的通信。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融合扩大了彼此应用的范围。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在商业中的重要性

  企业中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将深刻影响现代工业和社会的各个方面。新技术很可能会改变组织的运作方式,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开发自己的品牌、软件应用程序或网络。此外,随着企业试图理解连接设备产生的海量信息,人工智能的前景正在加速物联网的采用。

  虽然公司在数字化上花费了大量资金,但他们也在将人工智能添加到他们的物联网计划中,评估未来物联网的潜在努力,并寻找方法从当前的物联网安装中提取更多价值。此外,企业可以在人工智能开发公司的帮助下最大限度地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提高运营效率、开发新服务和产品并改善风险管理。

  当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结合时,它们将成为一股强大的技术力量,具体来看:

  保护措施得到改善

  鉴于当前数据泄露和关键数据丢失的增加,安全和保护是企业最重要的因素。人工智能驱动的物联网平台保护企业的信息并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几家公司使用机器对机器的交互来检测入站攻击并向黑客发送自动响应。例如,在银行业,物联网传感器识别ATM中的非法行为并立即向警方报告。

  业务分析

  供需之间需要精确地平衡。通过提前知道何时需要补货,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商家改善库存控制并缓解库存压力。这对于可能购买了太多物品但后来才意识到他们无法出售所有物品的商家来说是有益的。此外,这表明它比以前的方法准确得多。有一些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他们收集数据并执行库存管理分析。

  风险管理得到改善

  在风险管理方面,包括处理经济损失、员工安全和网络攻击,两者共同解决问题并迅速作出反应,以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通过自动化提高生产力

  采用物联网可以简化企业业务并帮助创建准确的预测,这两者对于提高企业生产力至关重要。此外,在当今的环境中,投资物联网至关重要,因为该技术可以帮助您发现重复的工作和占用大量时间的工作。谷歌可以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来降低数据中心冷却成本,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结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确保了企业部门数据驱动计划的成功。它们被视为解放力量,因为它们允许企业处理只有人类才能做的工作。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