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Signals:大多数制造商都在努力建设智能工厂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8-12

  8月12日消息,日前,微软发布的《IoT Signals: Manufacturing Spotlight》报告指出,许多制造商正在投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制造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使他们的产品和运营更加智能。

IoT Signals:大多数制造商都在努力建设智能工厂

  该报告揭示了已经开始数字化转型之旅的现实世界制造商的见解,以及有关制造业中工业物联网设备和技术状态的新知识,特别是在制造运营和智能产品领域,并且发现了六个关键的数字化转型和物联网制造趋势:

  1、大多数制造商都在努力建设智能工厂。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2%)表示他们正在实施他们的智能工厂战略。

  2、运营改进仍然是制造商的首要目标。五分之四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整体设备效率(OEE)是衡量其智能工厂战略成功与否的最重要的关键绩效指标。

  3、组织正在将投资转向基于工业自动化的过程控制。迄今为止,大多数制造商都专注于智能工厂项目的质量控制和基于状态的维护。然而,对更高敏捷性的需求正促使这些组织在未来三年将其投资转向基于工业自动化的过程控制——使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如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来自动化制造过程。

  4、制造商面临着扩大智能工厂计划的新挑战。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开发新的软件应用程序方面面临挑战,大多数人(十分之八)表示他们正在处理技能差距,特别是在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方面。

  5、IT-OT融合正在制造业中发生。现在76%的制造资产已连接,许多制造商正在将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从本地基础设施转移到公共和私有云平台。

  6、制造商计划增加对智能互联物联网产品的投资。制造企业不仅通过智能互联物联网产品优化自身运营,还通过向客户销售这些产品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已经销售联网物联网产品的制造商预计到2025年将投资从目前的33%增加到47%,并重点关注增值服务,例如预测性维护和远程支持。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