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启动3500MHz 5G频谱拍卖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6-16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将启动3500MHz 5G频谱拍卖,该拍卖因疫情影响推迟了一年多。

加拿大将启动3500MHz 5G频谱拍卖

  此次拍卖规则没有改变,总共将有1506个许可证可供投标。规模较小的运营商正在参与竞拍,他们抱怨说,最近的监管裁决有利于该国三大电信公司——BCE、Telus和Rogers Communications,这三家公司合计控制了约90%的市场份额。同时,加拿大移动和互联网消费者多年来一直抱怨他们的账单是世界上最贵的。

  600 MHz 频谱的最后一次拍卖筹集了35亿加元(28.7 亿美元)。本轮拍卖将有23家企业竞标,其中包括 Cogeco 、Videotron 。立法者和分析师警告说,如果收购继续进行,市场集中度将加剧。

  据了解,拍卖没有预定的结束日期,尽管负责频谱拍卖的部门表示将在投标完成后五天内宣布获胜者。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